漾漾

目前全職一直線──★
翔皓、雙花、葉藍、喻黃、韓張、喬高、周江、杜柔,莫澄諸如此類
其實都通吃啦!快推我推我!
阿我!超!愛!杰!希!大!大!
男神一輩子!!現在正苦惱於到底要當他的女兒還是女票的好(。

盜墓─瓶邪、黑花,黑癢,其實也隨便吃

大致上看tag比較準捏,除上述之外想什麼就打什麼畫什麼
不過文渣圖也廢(虐die

灣家人,暱稱隨你喊,知道是在叫我就行
請多多指教囉♥

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雖然遲到了OwQ

水彩真是難控制……(跪

花蘿萌萌噠!蘿莉最棒啦!

【學圓pr】

好久沒有用全職這個tag了,其實學園pr我想了一系列的周江腦洞故事

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!!!!!!!希望有機會畫出來2333333

呆愣的小周萌萌噠>///////<


我玩得是台服的劍三,超級缺帥氣的丐哥哥QwQ!!!!!!!!!!!!!!!!!

唉唷為什麼陸服的指揮都這麼萌!!!!!!!!!!!!!!!!!!

好喜歡丐唐呀>///////<

我都在渣基三,我對不住社會大眾 (跪大劍

唉小伙伴們許久不見了阿~~

最近都在渣劍三呀 (#

還在B站愛上了陸服的各種指揮CP,出不去呀~~~

有萌有虐聽得我不要不要的(?

我還特地去載了YY就為了聽水月大大的聲音!!!!!!!!!!!蘇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真不愧是男神!!!!!!!!!我宣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##

畫一下我的日常,拿沐沐當模特ww

沐沐好可愛(自己講#

因為我不會綁頭髮所以只能綁這樣的低馬尾,不過效果很好,頭髮不會亂飛~也不會很亂~~雖然被我們班同學說像國中生ㄎ

最近天氣日夜溫差大,大家要注意保暖喔!!!!(以中標

之前畫的葉藍無料小安利,發現沒有放上來剛好又沒有產圖就.....(RYYY

好萌的!好安利不買嗎?

炸毛的小藍河最可愛了♥♥♥

蘇家兄妹+葉修www

葉修那邊很明顯的綁得不大好,哥哥這邊則是綁頭髮技能點滿~

「阿、葉修哥你扯到了,好痛......」

「你手不是很巧嗎居然弄痛沐澄!看哥示範一遍給你瞧瞧哈」

「嘖......蘇沐秋你閉嘴」


好喜歡三個人的小互動喔>////<

好久沒有用紙膠了手太殘,來一發小天使藍河♥♥

繁體版的最新一集的全職一定買!!!!!!!!!!!!太可愛了封面是小天使藍河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因為最近很忙只能在上課偷閒......

沐沐最可愛了呼呼//艸//

懶人塗鴉!!!!!!!!!!!沐沐那張直接就拍照調個光線稿上色了(##

「我知道,你將化作繁星,永遠伴我左右,守護著我。」

兄妹組缺乏我自己耕!!!!!!!!!!!沐沐最可愛了!!!!!!!!!!


© 漾漾 | Powered by LOFTER